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大新乡、新乡吧、新乡圈、新乡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热搜: 新乡,老婆
查看: 292|回复: 10

布料椅背上的水彩笔有什么办法擦掉吗?有没有高人指点...

[复制链接]

12

主题

106

帖子

49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5
发表于 2019-10-8 13:51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上周回到家,孩子给了我一个惊喜
沙发是皮的,擦掉了,椅子背是布的,现在擦不掉,有没有高人指点一下
1569458215545910.png
1569458253492134.pn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54

帖子

17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71
发表于 2019-10-8 13:53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不用擦'也擦不掉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06

帖子

49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8 13:5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情之花恕 发表于 2019-10-8 13:53
其实不用擦'也擦不掉

那不中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40

主题

2465

帖子

6212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6212
发表于 2019-10-8 18:0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面用湿巾试试,布面也用湿巾,再不行就按洗衣服的步骤来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434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090
发表于 2019-10-9 21:2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橡皮?!牙膏?!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939

帖子

241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418
发表于 2019-10-10 00:06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点儿稀料擦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9-10-13 07:2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专业去污的产品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06

帖子

49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3 07:25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小蕊 发表于 2019-10-9 21:20
橡皮?!牙膏?!

不管用的是布料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106

帖子

49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9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0-13 07:25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不去的童年 发表于 2019-10-8 18:01
皮面用湿巾试试,布面也用湿巾,再不行就按洗衣服的步骤来

唉……

来自: iPhone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9

主题

434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0090
发表于 2019-10-13 22:1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吧,那没啥好法了
来自: Android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大新乡、新乡吧、新乡圈、新乡论坛 ( 豫ICP备16004659号-3

GMT+8, 2020-2-23 05:37 , Processed in 0.301731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